【自然摄影笔记】一周图片精选

  1. 2016,新年快乐!


摄影:乐佛

2.《猴王称霸》   英文名:Golden Snub-nosed Monkey
      中国秦岭地区生活着一群川金丝猴秦岭亚种(拉丁名:Rhinopithecus roxellana qinlingensis),它们是红皮书里的濒危物种。但是它们等级制度森严,分工明确。猴王作为老大,地位也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受到威胁。这一天早晨开始,挑战者就做出各种行为挑衅,一直到了中午,忍无可忍的猴王才正式应战,三拳两脚,挑战者落荒而逃,整个战斗可谓是速战速决。似乎猴王非常生气,站在树上张大嘴怒视着挑战者逃窜的方向,它似乎并不知道它的这一风范不但震慑到了同类,连我这个局外人也目瞪口呆。


摄影:DevinLiu

3.文须雀 Panurus biarmicus


摄影:由是至空

4.幻褶蚊属


摄影:南粤荒野

5.... 丝,绸 ...


摄影:小不

6.金线蛙


摄影:你好兴安岭

7.水下拍摄高原鳅


摄影:沉默的鱼言

8.身上的烤鸭色(棕褐色)实在让人无法忘记,尾部和脚嘴黑色,飞行时翅膀上翼是白色的,下翼有黑色,飞羽内侧有块孔雀绿,这些羽毛称为“翼镜”,随着反射不同角度的光线而产生不同蓝、绿色彩。


摄影:晓晓蜂鸟

9.茶亭记


摄影:虫门蝶户

10.辐毛鬼伞


摄影:山顽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原文链接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SHANWAN自然影像 | Powered by LOFTER